Linmeng琳梦_

大厂的雪在2018年停了,但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没有散.

血的诱惑(11)

*星期五的平常日更

*第一人称

*私设ooc,勿上升正主

*明天中午12点完结

*绿茶的结局

*男主戏份有点少

  第二天早上,旁边的王琳凯睡得正熟,我想起床,但是我动一下下身就一身酸痛,于是我想起了昨晚的事情,又看到床下的衣物,红晕便爬上了我的脸颊,或许是我的动作太大了,王琳凯被我吵醒了,他大手一揽,把我拉到了怀里,说道:“老婆,陪我再睡一会,我等下就要出去办事了。”王琳凯刚睡醒,声音哑哑的。我见他那么困便答应了。他抱着我又睡了五分钟,便起床煮好早餐送到我面前,等我接过早餐他便穿好衣服跟我说:“老婆,你要乖乖待在家里等我回来哦,我去办事了”我正在吃早餐,满嘴都是吃的没办法说话,便点了点头,他见到我萌萌的样子,忽然凑近吧唧了一口,我的脸颊开始泛起红晕,他见我害羞了便摸了摸我的头,走了。

  我吃完早餐,休息了一会儿,因为他昨晚很照顾我的承受能力没有要很多次,所以我不一会儿就能下床了,我换好衣服,这时,一个我们白女巫的仆人过来了,跟我说长老说今天我不用上课让我待在房间好好休息一下,哦,对了,我为什么还要上课呢,因为我们可以留下在学校继续读博士什么的,我之前正好上完了所有课程,所以就不用上课了。

  我呆在房间里也没什么事干,婚礼的事情有全部让了解我的王琳凯都干完了,所以我便去到书房,拿了一本书看,看了一会有一个仆人跟我说外面有人找我,于是我便下楼去看看是谁。我下到去发现是昨晚舞会上的那个叫小茶的女生,我见到她便一脸黑线地看着她,问道:“你找我什么事?”她见我一脸黑线,便又开始装了起来:“姐姐,我昨晚不是故意的,是我太担心琳凯哥哥了而已。”“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快点说,我可没空搭理你。”她见我那么不耐烦,看见周围也没有人,便立马拿出刀架在我的脖子上说道:“好啊,那姐姐我就直说了,你要是不把琳凯哥哥让给我,我现在要了你的命。”“呵,你可真贱”我说道。可能是我们的动静太大,立马有士兵过来拿着剑指着那个女生,说道:“你赶紧放下刀”那个女生对那些士兵说道:“你们不要动,不然我杀了她”说着便拿着刀更靠近了我的喉咙一点,士兵因为害怕她疯了什么都干得出来,所以都没有动。

   忽然,门被打开了,只见王琳凯和他的兄弟朱星杰走了进来,结果,那个女生竟然换了个位置,让我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说道:“琳凯哥哥,你娶的这个女生好恐怖哦,见到我跟你比较熟就要把我杀了。”我呵呵了一声,说道:“王琳凯,你要是相信,我就当看错人了,你就消失吧。”王琳凯微微一笑把视频举到那个女生面前,先抬头对我说道说道:“你看我不还有杰哥在啊,怎么会受骗呢?”众所周知杰哥是个“检婊达人”,所以我见到他在,就不担心王琳凯受骗了,杰哥也对我笑了笑,接着王琳凯就低头对那个女生说:“小茶,你办案很不小心哦,你看看这是什么?”王琳凯点开了那个视频上面是那个女生要挟我的全部片段,那个女生见了大惊失色,连忙求我们放过她,王琳凯见我没有反应,便叫士兵把她流放到了郊外,永远不得回来。

  士兵把人送走后,我问他们怎么知道小茶要过来杀我的,他们解释昨晚小鬼就觉得小茶有点不甘心,今天一早便去问朱星杰,朱星杰分析了一下,确定她明天也就是今天会对你干点什么,于是他们便一直待在监控是里,把小茶所有做的事情都录了下来,然后一份发给了政府,一份他们见卫兵不敢动,便赶来了,知道小茶肯定会装,所以就把那份视频给他看,顺便拖延时间,让政府带人过来抓走。

  杰哥见事情办完了,便跟我们打了个招呼走了,我知道有很多男生都会相信小茶的这一套,但是王琳凯不信,所以吧唧了他一口,接着,便继续准备婚礼上那些还需要改的东西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