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eng琳梦_

大厂的雪在2018年停了,但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没有散.

血的诱惑(9)

*星期三的平常日更

*第一人称

*私设ooc,勿上升正主

----白女巫长老院

  因为刚逃出去没多久,再加上王琳凯受伤了,所以我们离长老院没多远,很快就到了长老院。

  长老院一片慌乱,白女巫因为反和派太多人了再加上有间谍损失了很多名优秀的白女巫,只见长老们一副焦急的样子,在开着紧急会议,见到你们来了,便连忙对你们说:“夕儿啊,我们相信了,你爸爸是顶级白女巫,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还有啊,王琳凯先生啊,对不起啊,之前那么怀疑你,拜托你们一定要救救我们啊!,”王琳凯微微一笑,勾起好看的嘴角说道:“没事了,您叫我小鬼就好了,毕竟我们血族跟你们作对了那么多年,你们怀疑我很正常的。”“好好好,你们赶紧帮我们想想办法吧,谢谢了。”“我们就这样……”“好好好,就这么办,小鬼啊,等打赢我们会好好感谢你的,你想要什么?”“我当然希望你们能和平啦”“这个你不说,我们都会这样的,毕竟我们也希望和平·。还有其他什么吗?”“这个嘛,等我们打赢了再说吧。”王琳凯说完竟然瞄了一下我,我以为要给我升职,所以,对他笑了笑。

 ----老院内

  一切都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着。“王琳凯好久不见啊,我记得前不久你这刚和这小妞从我的老巢逃出去哦,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面了。“古德拉说道,”””“要打赶紧打,我可没空跟你聊天。”王琳凯强忍着怒火,和他说道。“行啊,你有那么多人就在这嚣张,他们白女巫可是被我们活生生折磨死了好几名优秀的白女巫呢”古德拉已经知道我是白女巫了,但还不知道我是当年把他们反和派杀得连连求饶的白女巫的女儿,他以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白女巫,所以嚣张地笑着说道。

  于是,我们便开始打了起来,因为白女巫有圣水,再加上我们的战斗力都很强,所以反和派很快就被打败了,古德拉见形势不妙,便想逃走,这时,一个血族掐住了他,把他交给我们,这个血族说道:“您好!我是血族的首领——xxx,也是王琳凯他老爸,这段时间谢谢大家对他的照顾了。”他和长老便开始聊了起来,最后他们决定签下和平条约,于是他们便在晚上开了一个舞会邀请血族政府和人类代表还有长老一起签订和平条约,王琳凯和我见要实现愿望了,便相视一笑。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