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meng琳梦_

大厂的雪在2018年停了,但是因为他们相聚的我们没有散.

血的诱惑(5)

*换了设备过来啦

*私设ooc,勿上升正主

*第一人称

*昨天的小周末——星期天的双更(1)

*今天凌晨还会更2篇

  今天,王琳凯能走远一点了,所以他和我一起去了白女巫的长老院去申请联合一起去签和平合约。

——长老院内

  “长老,打扰您了。是这样的……(此处省略事件描述),所以能请你们商量一下吗?若能同意,血族和人类就能和平相处了。”你说道。“他是血族的皇家继承人!而且他长那么大了,难道不会骗你吗?哼!我觉得你看到的只是他导演的一场骗局,可能压根就没发生过,那伤口只是让人故意砍出来的而已!血族那么狡猾,你别中了他的计!”长老连思考都没思考就说道。“不是,他不会是那样的人,我相信他,您不了解他,通过这几天我对他的了解,而且还有和平条约,他不是那样的人。”长老见你竟然维护一个血族,而且还是继承人,便忍不住骂起来:“你……你,他难道不能伪造一份和平条约吗,而且就算条约是真的,血族那么狡猾,可能在里面加了文字游戏呢!你还维护他!”“不是,长老,我……”你还想辩驳,但是还没说完就被生气的长老打断了:“你什么你!你走吧!不要来烦我。”你还想说什么,但是王琳凯拉起你的手走了出去,还跟你说道:“算了,他们不会相信我的,我还是自己去吧。再见了,小夕。”说罢,他刚要走,你就拦住了他,说道:“我……我跟你一起去。”“你……”“对,我跟你一起去,如果能让世界和平我宁愿自己背叛种族也要去试一试。”“那走吧!”

  你们收拾好行李,准备晚上偷偷溜出去。

——晚上11点

  “小夕,我们走吧。”王琳凯起身对你小声地说道(因为女主房间只有一张床,为了方便行动,所以男主和女主睡在了一起。)“好,走吧”你也小声地说道。说罢你们小心翼翼地溜出了房间。一路上因为你平时对所有人都很友善,所以他们一听要和平了,便也相信你,放了你们走。

  终于,你们逃出了白女巫的地盘,见并没有反和派的人便安心地走着,殊不知你们的背后有个人在悄悄地盯着你们的一举一动,并汇报给了古德拉。

——反和派老巢

  “……(此处省略汇报内容)事情就是这样,大人,需不需要小的立刻派人去绑了他,把那个随行的女人给杀了。”那个跟着你们的仆人跟古德拉汇报道。古德拉邪魅一笑,说道:“哼哼,王琳凯这小子警觉性不强嘛,好!就这么办,王琳凯给我绑过来,还有,那女人也给我带回来我要狠狠地侮辱一下她,让她知道帮助血族的代价。”

  你们当然不知道危险就要降临了……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